一位想把荀罃打包带走的郑国商人

【HP】The Outsider

七部HP / Sirius Black中心 / PG / 我只拥有片刻回声

Summary:西里斯·布莱克偶尔会捡到来自狮子座阿尔法星的陨石块。

An outlier had picked up some meteorites, which were from the outsider

【Warning:刀片粥,缺乏官方认证的大量私设】

Notes:2018.02.23完,共6.4K字,赠珠玉在前的 @阿紫 XD


文字版

图片版



倘若谁能为这篇文砸评就好了!

因为我实在是很苦恼,想不出修改办法。




那我保留原意吧:虽然我对故事的后半部分仍有技术上的不满,但我也承认当时想造成的就是一种空落落的效果。这种突兀或许显得很不协调,同时也让我胆颤心惊。确实就是那么稀薄。

评论(1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青き時代 | Powered by LOFTER